今年的員工旅遊假,和往年一樣今年公司可以自已去旅遊,

之後回來的時候再報帳就好,可惜公司預算有限,超出的部份只能自已付了

只好能省則省囉,在網上找了幾家訂房網站,最CP值爆表後決定在知名的hotels.com訂房網站訂房

這次訂的飯店是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
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空調
  • 花園

熱情款待

  • 廚房
  • 炊具、餐具和廚具
  • 瓦斯爐
  • 微波爐
  • 大型冰箱/冷凍庫
  • 獨立浴室

鄰近景點

  • 貝殼博物館 (1.4 公里)
  • 拉威海灘 (2.9 公里)
  • Seaview Elephant Camp (2.9 公里)
  • Tesco Lotus at Park Rawai (3.4 公里)
  • Naiharn Lake (3.4 公里)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預訂酒館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







▲知名實況主GoDJJ。(圖/翻攝自GoDJJ粉絲團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GoDJJ(本名王永傑)是台灣知名的前電競選手,現為專職實況主,日前有網友在PTT的LOL板整理出一份關於GoDJJ的用語集,內容重現了這位實況主在開台時常說的話,引起許多鄉民熱烈討論,大喊「這篇有聲音啊XDDD」

以下為GoDJJ用語全文(本文已獲網友arbalest712授權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):

JJ週末跑上去跟乾爹吃飯

等不到J子的情況下就打了這篇,給J粉回味一下

歡迎J粉補充

----

(開始列隊等待)

先來讓我上個廁所,30分鐘後,馬上回來!


(撿完一波塔尾,漏兵)

很好,這波塔前全吃(觀眾:塔,錢全吃)


(漏砲車)

砲車改版啦!這個hot fix

(又漏小兵)

住宿優惠信用卡恩~小兵也改版了呢


網路訂飯店網站(機器人空抓)

機器人這個抓吼,撕裂了空氣,震撼了大地

機器人這個抓,很有水準阿


(菁英場逆風)

沒事沒事,我們打後期


(嘴對手、隊友甚至自己的fail)

這個操作,美麗!

這個操作,堪稱完美,不、比完美還要完美阿


(隊友被塔殺)

那個畫面太美,我已經不忍心看了
公寓式酒店

(被蒙多之類的角色GANK)

這個喔,我想他們要GANK到我,只能在夢裡發生啦

(對面AD被秒)

沒事沒事,2017啦


(隊友一波反打)

逆轉的號角!開始吹啦! 巴拉巴巴巴~ 六福村~


(尾刀)

我這能算尾嗎

這叫做關鍵輸出,打出了關鍵傷害


(裝忙混分)

簡單的操作,輕鬆地上分

聊天室好好看好好學,處處是細節

(睡前加班)

再....再一場

--------

J子快回來啊!

JJJJJJJJJJJJJJJJJJJ


這篇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大家紛紛推文「這篇都是聲音XDDD」、「有聲文字檔」、「唉唷,吉祥不要再按廣告了啦」、「JJJJJJJJJJJJJJJJJ」、「除了張氏兄弟少數有聲音的實況主」。

▼GoDJJ實況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

一周沒排便有解...網建議:先分手

男女可用「駱駝蹄內褲」一件2745

LOL板鄉民po「GoDJJ用語集」

上網倒地吐血:扶我,我們快贏了

長輩辦IG追動向..女大生聰明脫險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媽你手的繭哪來的?答案讓人傻眼

肚兜妹巨乳上桌背殺讓鄉民噴血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魯太久..看女友洗澡出來卻嚇一跳

陸瘋傳「一位蜂農的忠告」是假的

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

巨乳大隻馬激似Hebe網友狂朝聖

浪浪抱腰猛搖...下秒卻互換位置



(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2日電)國內和國外大學早已合辦雙聯學位,有大學建議開放國內大學雙聯學位,教育部表示,對校系的參與仍有疑慮,需進一步討論,也有大學認為可行性低。

國內大學和國外大學合辦雙聯學位已行之有年,但目前學位授予法還未核准國內雙聯學位,因此中國醫藥大學、清華大學等校都向教育部建議,希望放寬規定,讓國內也能推動雙聯學位。

教育部高教司長李彥儀表示,目前學位授予法還未核准國內雙聯學位,國內若要推動雙聯學位,仍有一些疑慮,畢竟兩所學校入學的成績基準可能不同,即使都是頂大學校,外界也不一定能接受接受A校學生取得B校學位。

李彥儀指出,國內雙聯學位的學系也應有限制,如醫學系招生名額有上限,可能就不適合,若要開放國內雙聯學位,仍需更多討論;教育部正研擬學位授予法修法,放寬學生可修讀他校雙主修或輔科,並開放修讀碩士、博士學位的學生也能修雙主修,讓各校教學資源整合和學制更有彈性。

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表示,國內要推動雙聯學位,可能會產生一些疑慮,以台大為例,外界可能會質疑為何他校的學生可以取得台大學位,而台大認為教學和課程的品質非常重要,若是廣設雙聯學位也不好。

楊泮池指出,現在中央研究院開設的學程,就邀集台大、陽明大學、台北醫學大學等校共同合作,透過這樣跨校合作的方式來促進學術交流,也集結各校的專長和優勢,是比較可以嘗試的方向,因此台大較傾向以推動跨校學程的方式進行。

成功大學教務長賴明德表示,清大和中國醫大兩校專長的領域不同,各自在工程、醫學領域專精,推動雙聯學位可促進互補,但成大本身屬於綜合型大學,推動國內雙聯學位,比較沒有必要性。

賴明德認為,推動雙聯學位的目的,應該是為了讓學生具有跨領域的能力,等學位授予法修法通過後,跨校雙主修等模式同樣可達到目的,未來修法鬆綁後,應該可以符合各校需求,至於是否是否要多拿一個學位,並沒有太大意義。

交通大學副校長陳信宏指出,國內若要推動雙聯學位,可行性低,「主因是和國外觀點不同」,國外大學認為具備足夠能力或合乎一定標準,就可以頒發學位,但教育部認為念兩個學位,就應該兩邊學分都要修,同一門學分算在這校,就不能算在另一校,論文也應分兩篇,沒辦法「一魚兩吃」,所以念兩個學位等於要做兩份工。

陳信宏指出,即使未來修法開放學生跨校雙主修,但還得額外修很多學分,會影響學生的意願,因此在教育部尚未放寬國內雙聯學位前,交大先推動雙專長制,將所需學分數降低,希望提高學生修習意願。1060122

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推薦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討論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部落客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比較評比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使用評比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開箱文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推薦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評測文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CP值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評鑑大隊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部落客推薦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好用嗎?, 杰塔班昌別墅飯店 - 拉威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網路購物

qqoo8ew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